16.1.11

2011加油~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
心血來潮想讓這裏恢復原狀



我總是太悲觀的去看事情
但好多事都是因爲悲傷才會讓人刻骨銘心
不是嗎?


經歷了好多事
學會了好多
而我也長大了
我要變得更堅強


我的眼淚很不值錢
因爲它總是很輕易的就能夠落下
你要我堅强一點
不要一點點就哭
我會努力的學習更堅強一點


過去那幾個月
其實也不是很長的時間
但是卻也發生了不少事
讓我覺得好累
真的好累
幸好身邊有一個你
一直陪着我
謝謝你不嫌棄我


2011年是個全新的一年
要面對的事更多
過去總是太過依賴
獨立對我來說或許有點難
但無論如何都要學會
從今以后有好多事都必須要靠自己



加油加油加油~


 

3 条评论:

Sydney 说...

雖 然 我 不 知 道 發 生 什 麼 事 :(
但 是 還 是 要 跟 你 說 加 油 啦 :))

你 現 在 在 打 工?

xianzi 说...

ney~
没有事啦^^
只是夜深人静有感而发~

我现在无所事事~
要等成绩~

I'm Siew♥秀♥ 说...

加油蛤,贤子=]
你是我最棒最勇敢的姐妹啦,
为了未来,我们一起加油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