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9.10

如果

今天淩晨五點多
突然睡不着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

想了好多好多的如果
如果你回了我要怎么辦
如果我不能就這樣一直依賴你
如果以後還是要隔着那么遙遠的距離
如果我們終究要分開
如果如果……


我不相信永遠
也知道沒有永遠
有一天終究要分開
或許是不能繼續在一起的分開
也或許是到生死的離別

會讓分手發生的是考驗
而隻要經得起考驗
那就可以成功過一個關卡
隻要兩顆心够堅定
就算是什莫考驗都難不倒,
不是嗎?

但是
未來還是個未知數
而我隻知道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
有你真好~♥


2 条评论:

Sydney 说...

yerr~ 沒 有 告 訴 我 是 誰~

xianzi 说...

neyney~
一直没有机会跟你讲~
sryT.T